close

※此短文為GL向CP:星朵拉x珍娜,請務必注意。

 

※世界觀出自於官方的星光少女篇,內有加入個人私心設定。

(如:身為第一代星光少女的珍娜並未死去)

 

※渣文筆

 

若以上三點皆能接受,請持續往下滑即可——

 

 

如夢般的幸福。

 

 

掌心托起下顎、望向外頭已拉下黑簾的夜空;清亮的藍眸中,映照著夜色以及點點繁星。

珍娜看得入神,同時很是享受這般寧靜氛圍。

 

此時,身後傳出細微的敞門聲,但聲響並未打擾正出神的她。

而敞開門的那位女性,悄悄朝向珍娜的背影走近、伸出纖長卻有力的雙臂將人兒緊緊嵌於懷中。

「在看些什麼?」帶有幾分嫵媚的成熟嗓音,對著耳畔輕語。

 

「夜空。」

清澈、具有穿透力的柔細嗓音如此回覆。

「……是嗎。」女子緩道,抱著她的雙臂又稍微收緊了一些。

珍娜對於戀人的擁抱已十分習慣、也明瞭這是她特屬的撒嬌方式。

 

珍娜將微涼的手心覆蓋於對方的手背上頭,天藍瞳眸仍望著窗外的風景。兩人皆不發一語。

星朵拉情不自禁地抬起纖指,將對方那擁有薰衣草般色澤的數縷髮絲,纏繞於指腹並且湊上雙唇啄吻。

輕柔的吻,好似她將戀人視為至寶般珍惜。

 

「…星朵拉。」珍娜柔聲喚著。

「嗯?」她應聲,手上的動作並沒有停止。

 

半响,珍娜才終於啟唇:「妳覺得,如此平靜的星空以及和平的日子,能持續到什麼時候?」

 

儘管其中的語調恍如神色,毫無起伏,星朵拉仍能知曉珍娜心中的那份不安與擔憂有多麼強烈。

畢竟,她也抱有相同的忐忑。

 

她們兩個人,必須戰鬥。

說是隨時會失去性命也不為過。

 

星朵拉一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。於是,她直白的說:「敵人正式來臨之時。」

 

——果不其然的答案。

珍娜垂下了眼眸,心想。

這就是她們的宿命。為了保護其他人的安危,不得不去迎擊。

若她們今日並不身擔星光少女的責任,是否就能如同一般人,放心過著安逸的日子、甚至與身後的戀人一同擁抱幸福?

就算被評為任性也罷,她渴望和星朵拉過上安穩的生活。

這是珍娜唯一的祈願。

 

察覺懷中人兒似乎在獨自思考些什麼,星朵拉一把將珍娜的身子轉向、面對著她。

臂彎摟起戀人的腰身、纖指輕抬對方的下顎,與藍眸相視的那對猶如紫水晶般美麗的瞳中,滿是堅定。

「珍娜,相信我,我絕對會保護妳。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。」

「凡是想傷害妳的敵人,一律由我來剷除。」

 

面對星朵拉強勢的言論,珍娜將手心覆上星朵拉白皙的頰側、唇角也奇蹟似地微微上揚。

「颶風的力量可沒有妳所想像的那般柔弱。」

「我會守護妳和一同奮戰的夥伴們。」

 

戀人柔情的動作再加上那近乎百年不遇的微笑——

星朵拉已無法克制自身的衝動。她倏地將兩人的軟唇緊密貼合。

突如其來的吻,珍娜並不排斥,反倒是想回應戀人似地,雙臂同樣緊擁上對方的背部。

 

 

 

——如夢一般的平凡幸福生活,終會來臨。

兩人是如此深信著的。

 

 

END.

 

-----★

 

只能說,官方出的星光少女系列真的是非常棒啊QQQ

造型美術圖很美、超美,去年還有今年的PV更是讚!!!質量超高的啊不是我在說!!!

我都忍不住課金買了好幾組造型了QQQQ(望向空空的荷包)

 

話說啊,我會突然喜歡上這紫色組(?)的原因還真是挺微妙的……只因為看了某一張圖,星朵拉跟珍娜兩人站在一起,那視覺衝擊力實在太強大(?)

這一對充滿大人成熟神秘氣息的組合實在太戳我點了……萌…!(摀心臟)

希望之後我還有那個動力能再寫一點關於這兩人的故事XD(掩面)

arrow
arrow

    梓芸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